Monday, February 26, 2007

To 香子兰 vanilla

别来无恙? 不知你是否记得新年期间到热带雨林去的新加坡朋友? 海南岛之旅让我印像最深刻是海边沙滩风景宜人,有很多的稻田及其他农作物。还有因为台风的关系有好几棵木瓜树“中风”瘫地。有许多的第一次。坐飞机。那庞然大物竟然能载100多名乘客和行囊极速冲天下降。很不可思议。看到南海观音三面像。十分壮观。站在船板上不停摇晃对着一尊石像拍了20多张相片。厄,还有点晕船。坐“三脚猫”类似小卡车但只有三个轮的运货车。每当启动引擎时就会发出“突突”声,行使时随着“突突”的声响小卡车边行使边狂震不已至到停下为至。

人最在意是衣食住行。“行”已经提了。“衣”与“食”方面都是千遍一律。“食”方面:难以下咽。好像吃盐。因为吃的都是菜瓜之类,而且菜太咸了,吃了许多的米饭,所以很健康。现在了解为什么古时的人赶路的时候都以米饭包子作为粮食。谷类是平性不容易上火,而且能充饥耐饿。“住”:在旅店。用方面还可以。

回到新加坡,感觉舒服极了。不管这么样,在熟悉的地方活动是最舒适的。

还有,谢谢你的“小猪”!

No comments: